喜欢kinki kids,喜欢岚,喜欢V家等等

顾霖炎:

为什么要去伤害他呢?
他这么好,这么温柔,
不知道伤害他的人是怎么想的
不喜欢他,没事,但也不要去故意去伤害
抽到票或者遇到其他去不了的gn转票,你应该感到幸运,而不应该带着这份幸运去做一些不道德的事情,那样你根本不配去那个地方
可能你会觉得“不就是开了个手机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”是,你觉得没什么,会觉得我们事很多,但是换位想一想,如果你是他,在你耳朵有问题的时候还有人不关心你,你会是什么想法?
没有得过这种病的人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感受。我有个伙伴得过轻微耳疾,她说她的感受是脑袋整个是闷得,很难受。轻微的都是这种感觉,那请想想,他的感受应该会是十倍(可能夸张了)而且他是一个音乐人,可想而知耳朵对于他来说是多么的重要,这个con多么的不容易,你们却还在伤害他,居心何在?你为什么饭爱豆,喜欢爱豆,你有好好的想过吗?爱他就不要去伤害他。你在伤害他的时候,也是在间接伤害另一个人,这是你所希望看到的吗?


我的经济能力不足以支撑我去抽票看con,所以很羡慕那些能抽到票的gn,不要再去伤害了,难道真的要让KinKi   Kids变成KinKi Kid你们才会开心吗?抱歉,你们开心了,但是大爷会不开心,这是他们俩最想守护的,所以,认真想想吧


看了今天的repo有感而发,我这个人说话有时表达不清楚会胡言乱语,希望说的不对的能有gn指出来,让我改进

评论
热度(14)
 

© BOX.H | Powered by LOFTER